落尘_沉迷老头环

忽地顿开金绳,这里扯断玉锁。

【多cp】再见

末班车一周年贺文。

写得想哭,难受。tag有点乱,粗制滥造的东西,还真是失礼,请大家原谅。

这种时候就只有沉默才是最好的表达了吧。

最后这里落尘,谢谢爱着她们的你的观看。t
正文






  “嗯,嗯,我知道了,替我向伯母问好。好好陪陪她吧。”

  南条挂掉恋人的电话,手机扔在沙发上。

  楠田今天要回妈妈家。

  三十岁的身体已经在很多事情上都吃不消,就算去东蛋留恋了一下也已经很疲累。

  是一周年的日子啊。

  反正恋人不在家,没有人会来唠叨自己的不良生活习性,南条怀抱着不安与侥幸的心理从柜子里拿出了尘封已久的泡面——还好没有超过保质期。

  游戏手柄放在面前,没有心情拿起来。慵懒地拿起放在一旁的电热水壶,里面有烧好的热水。

  热水舒展开油炸面饼的筋骨,剩下的工作就交给时间和等待吧。

  “今天好像特别累。”南条眯起眼睛打算小憩一下。

  意识开始模糊不清,三分钟有这么漫长吗?

  南条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隐隐约约能看到天边的星星。

  客厅里最柔的那盏台灯被点起,面前的桌上泡面已经被撤下,饭菜还蒸腾着点点热气。

  “kssn?”她试探性地叫了一声。

  “不是楠田小姐哦。”

  声音从厨房传来,飘进耳朵里引发鼓膜震动,南条身上一个战栗
  那是和自己一样的声音。

  “抱歉用了你家的厨房,因为总吃那些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哟,南酱。”

  她从厨房走出来,把围裙挂回原位,简单的动作引爆了南条的泪点

  “好久不见。南酱”

  “绘……里”

  “是我,不用惊讶为什么会看到我。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啊。”

  她走过去把小巧的她抱在怀里,
  “六年,不对,七年以来一直都感谢了,南酱。是你,给我了最棒的声音和我应该有的样子。也和我一起磕绊着成长呢。”

  小个子前辈听凭她抱着,
  “一会儿就会走吗?”

  “是啊,说到底还是不是一个世界的呢。”

  “要说谢谢的是我才对。”

  金发少女转而轻轻盖住南条的眼睛,
  “南酱,答应我,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也请别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们一起闪耀着的岁月。”

  “一定。”

  
  意识渐渐清晰,泪痕还没有完全干透,桌上的饭菜被覆了一层保鲜膜,残留着星星的水珠。


  楠田和南条去过东蛋并结束自己的工作钻进小车时已经很晚了。

  万家灯火阑珊。

  想起今天要回妈妈家,楠田加紧发动了自己的小车——妈妈有早睡的习惯。

  挂档倒车动作一气呵成,她已经是个技术相当娴熟的司机了。眼睛看向倒车镜,却被倒车镜映出的东西吓得踩住了刹车。

  “希?”她下意识地呼出声音。

  “kssn——”

  堇发少女嘴角轻挑,满面春风逸散在车窗外一片灯影错杂中。

  “好久不见呐。”

  解开安全带,下车,打开后排车门,钻进她怀里。

  “乖,乖。”脑袋靠在她柔软的胸前,被她一下一下地顺着毛,

  “kssn还很爱撒娇呢。”

  “真的是你,希。”

  “当然是咱啦,不过只有今天的一小会儿而已。”

  “我最喜欢,最最喜欢希了。”脑袋在她胸口蹭了蹭,眼泪打湿了她洁白的纯棉衬衫。

  “咱也喜欢你哟,这话被南条桑听见就不好了吧。”她打趣着,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些,

  “谢谢了呢,kssn。因为有你,咱才……咱才能成为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

  “我才是……要好好感谢希!是你给了我坚持的勇气啊……”

  “那种事情……”她扶起楠田的脸,替她擦拭着泪痕,

  “可不能忘记咱哟,也要好好的,带着和我,和大家的回忆走下去。咱会一直一直替你祈祷祝福的。约好了哟,kssn。”

她伸出小手指,轻轻勾了勾楠田的。

  “约好了,希。”

  车内的小灯亮了起来,回过神来楠田已经坐回了驾驶位,只有小指上留着温热的感觉。


  德井青空今天没有什么事务,和大家去了东蛋后回到家简直百无聊赖——pile还有工作啊。

  为了排解无趣,她打开电脑,鬼使神差地看起了lovelive。(其实是妮可的鬼畜)
  “在今天看LL这感觉还真是有点奇妙啊。”她碎碎念道。

  不知道那个小个子的贫乳nico有没有稍微变一点啊。

  “向着你的心niconiconi——我是传递笑容的矢泽妮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自己的声音从音响和自己身后传出。

  “哎~真是的sora你完全没注意到nico啊!”

  下意识回头,那个黑发双马尾小个子正叉腰站在自己身后,身上还是那件粉色的针织衫。

  “nico?”
  “是,正是大银河宇宙no.1的妮可妮我哟。”

  “次元壁破了!”心里一动,脑子一抽喊出了这句话。

  “喂!这么久不见先和我说这个啊!”
  德井从电脑椅里站起身,走到她面前眼泪已经充满了眼眶。

  “sora,今天这个日子哭可不行啊。”

  “sora,”她的目光变得柔和起来,像是动画里她在那堆篝火旁拨弄那块白薯时候的眼神,干净纯粹,“谢谢了,这七年是你给了我这么有魅力宇宙第一棒的niconiconi哟”

  “偶像怎么可以随随便便掉眼泪呢。”她仰头硬生生地把眼泪憋了回去。

  “这就对了。要一起来一遍吗?”

  她心领神会,弯曲了两手的中指和无名指。

  “niconiconi~”

  “sora,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也要保持笑容哦。这可是最重要的呢。”

  像风过无痕,房间里只有片尾曲还在回响。


  内田彩最近多梦,可愁坏了三森。

  今天的梦更加怪异。

  她在梦里和三森一起掉进了一个奇怪的缝隙里,那个缝隙里的一切都无比熟悉——那个和果子铺,音乃木坂高中,还有海边。

  “彩~”

  “铃子。”

  当然还有南小鸟和园田海未。

  “小鸟小海?”三森率先激动地跑过去,前后左右地端详,然后红着眼眶喊她,“彩彩彩彩快来!真的是小鸟和小海啊!难道是因为今天的缘故?”

  “可能是。”她沙哑着嗓子也快步走到她们跟前——声带的手术后还没完全恢复,说起话来沙沙哑哑的。

  她看见面前亚麻发的少女眉头很明显地皱了一下。

  “对不起呢小鸟,恐怕一时半会是不能发出你的声音了。”她苦笑着握紧三森的手,三森用力回握,眼神却紧紧锁在海蓝色头发的大和抚子身上。

  “没有关系的,因为你给我的声音就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天籁啊。”她眼泪扑簌扑簌往下掉,吓坏了一边的园田海未。

  “铃子。”

  “是,小海。”

  “真的十分感谢。”她上身微微倾斜,鞠了一躬。

  “海未……”

  “请好好照顾她,小鸟很在意她。也要好好注意自己,只要有心的话,我们何时都是在一起。永远。”她从口袋里掏出什么递给三森和内田。

  “谢谢,小海小鸟。”内田接过那雪白如那人皮肤般的东西。
  是两片羽毛。

  “你们的影子永远不会从我生命中消失的。”

  真是好梦啊。

  内田睁眼时阳光已经从厚实的遮光帘缝隙透出,照在了枕边那片羽毛上。


  饭田里穗和久保由利香今天收养了一只猫,一只黄猫。

  毛色黄得澄亮,只有巴掌大的小奶猫,不知被谁丢在了自家门口,喵喵地叫着,蜷缩在绿色的窝里。不是很怕人的样子。

  一个心软就捡了回来。

  什么动物小的时候都是最可爱的,久保不是南条那样的猫奴,可看了这样的萌物还是没有抵抗力地义无反顾地带回了家。

反正小天使一定也会喜欢猫的。
  果不其然,饭田一回家看见这只猫就爱不释手。

  “总感觉好亲切啊。 ”

  “不过毕竟是丢弃的,还是先洗澡比较好吧。”

  “说的也是。”

  于是动手抱猫,在把猫抱起来的一瞬间猫带起来了窝里的一串东西和一张折叠好的纸,掉在地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

  是姓名牌,上面写着“RIN”和“RIHO”

  而那张纸上只有一句带着水渍的“谢谢你们。”落款是小泉花阳。


  pile揉了揉酸痛的手腕,好长时间不写这么多字了,一口气写完还真有些吃不消。
  她靠在椅背上,回忆着那个红毛傲娇的点点滴滴。

  “辛苦了,pile”这声音在夜里无比清晰。

  “真姬吗?”她索性闭上眼睛不去看她,这样就可以避免那种希望落空的难过。

  “还用说吗,当然是我。”她伸手卷起她的发尾,像自己一直以来做的那样。

  “说真的,做得还不赖嘛,任何方面。”

  “我明明是个配音很差劲的棒读声优。”

  “才不是!至少我很喜欢!”难得的直率其实也不错。

  “是吗哈哈哈,那真是……谢谢你了。真姬。”

  “给自己点自信啊pile,你真的很出色。”

  轻轻捉住她玩弄自己发尾的手,不意外地听到她的

  “什……什么啊!”

  “我是说,我会加油的。”



  新田慧海从东蛋回来后就特别想吃面包,特别特别想吃。

  于是本着“想要让愿望实现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行动”的原则,她出发去找了一家面包店。
  七绕八绕也不知道绕到哪去了,竟然绕到了一家和风面包店。

  这面包店是来搞笑的吗?哪有面包店是和式的?

  店面并不大,只有一个戴着口罩和白色帽子的女店员在看店——尽管是为了卫生但打扮成这样捂得严严实实是要闹哪样?新田心里充斥着无尽的吐槽。

  选好了面包结账走人,一边走在回家的路上新田一边感觉不对劲——那个店员好眼熟啊,莫非是熟人?眼睛还是蓝色的?

  猛地想起了什么,打开手里的面包盒子,里面除了那块面包,还有几个和果子,上面写着
  “FIGHT”和一个大大的“ほ”

 
 
 

评论(25)

热度(3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