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尘_沉迷老头环

忽地顿开金绳,这里扯断玉锁。

这是一个,不怎么严肃的,怼人

纯属个人观点,不怼人【小透明还有脸说话,闭嘴】
什么是同人呢?在我理解里同人其实就是一种将写手自己所想要发生在自己喜爱角色身上的故事,或者一些情感以及结局,赋予那个角色的过程。
  说白了也是赋予自己私人情感的过程,从某种意义上讲也可以叫做ooc。所以我认为同人创作本身就带有较重的个人感情色彩。
  而至于ooc的话,如果说把ooc单纯理解为脱离原著设定的话那实在太过片面愚蠢。
  我理解中的ooc是指脱离了人物原本的性格,甚至叫人看不出你写的是原来的角色。
  因为在每个写手笔下,角色可能经过时间变迁或者什么别的原因而发生一系列的变化,身份上的,身体上的或者精神性格上的。但我觉得这一切都需要交代,如果单纯是把你喜欢的角色写成一个毫不相关,叫人看不出来角色特点的人的话,就不要谈什么对原著也好对角色也好的喜爱了,我认为这是一种基本的尊重,无论对谁。
  所以,如果一定要按照原著的发展,世界观来写,而脱离那个世界观就会被称为“ooc”的话那真的是将同人创作变成了一个冷冰冰的机器人。
  如果细心看也许会发现,我敲这段话的时候用了大量的我认为,这仅仅是我认为对的个人观点也是我所坚定不移的决心坚持的底线的东西。如果引起你的不适,我不介意一起讨论也好,或者撕逼互怼也罢,我只是在阐明我的观点或者反驳别人的观点。
  最后我还是想说,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我所喜欢的角色,我所喜欢的故事能够在我笔下拥有她们或美满或更加精彩的生活,能和我的感情共鸣,一直一直熠熠生辉下去啊。
  以上。
 

不成文书柜:

翻进去您的归档里瞧了瞧,真是难得见着这么一位裹九色袍的瓦哈比派缪斯林,二零一七年都要过去三分之一咯哟。毫无疑问,同人的核心就在作者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这份可贵的自由。当然您愿意跪着给官方当婢女那您就慢慢跪吧,什么时候把原作舔得透彻干净了再出来说吧,嗯哼?黄牛篇背熟了吗?雅辛章熟记了吗?拉拉胡阿克巴喊得漂亮了吗?出来怼人,还先说句自己六年没吵过架,又指名道姓,您中学语文老师有没有告诉过您不要自己抽自己脸啊?要怼人就不要怂啊,有话摊开说啊,抱着OOC来唬谁呀,除了那么几句,您还会点儿什么呢?愚者总是如您一般喋喋不休。


八云号影型自走打字机:



我无须多解释,毕竟我也是这几天因为发了《笔如刀》后,才偶然得知这件事情,我们既然“求同”便应该允许“存异”,而我只是受姑娘的邀请为避免继续失礼前来,下次如果还有新的邀请欢迎艾特我。


具体情况如果有人感兴趣,请参考姑娘自一月份开始起的LOFTER中未曾指名道姓抨击《神迹》的各种部分(内含立牌坊之类的人身攻击,请各位慎重点击),我只是负责转出来雅文共赏的。


哦对了,如果不是姑娘,请允许我先行道歉,毕竟我在这事之前完全不熟悉你,未曾有过话语交流,又何曾见过本尊如何呢。


加州土豆:






其实我现在六年了连跟别人吵架的经历都没怎么有
不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如果我意识到了我是在怼人我一定会指名道姓的。
初中语文老师有一句话记了很久:“有事别打小报告,打大报告让所有人都听一听。”
所以如果是哪位小天使告诉了大大我当时没有自知的怼人的话
麻烦再发挥一下截图或者啥的能力
我是在怼那位叫做影子的大大,关于ooc
敬上。





评论

热度(19)